3/26/2008

女人???

女人總是無時無刻想著 他真的喜歡我嗎
為什麼他總是對我那麼冷淡,他是不是討厭我
為什麼他不接我電話,他是不是覺得我很煩
為什麼他對別的女生比較好,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
為什麼他總是那麼晩回家,難道他有外遇了嗎
甚至上個廁所,她們都會懷疑 他會不會從此消失在我眼前
女人是世上想像力最強的生物,總是把不可能化為可能
會有人說 那是因為我關心他、我擔心他啊
但是,這種關心 我不屑,就算再好我也不屑
過度的關懷,只會讓人反感、不適、甚至討厭
太聰明不見得好,妳一定會說 難道要我笨一點? 沒錯
笨一點對妳會更好,請別把妳的聰明用在那個"他"身上
女人不能太聰明,有時候笨一點會比較好。

2 comments:

nick pan said...

我看过很多类型的女生
也接触过很多不一样的女生,
有聪明的,有单纯的,有心机的..各种各样..有些女生都在为自己的幸福而开始女生的战争..有些却是让男人为他们付出..而展开男生的战争。。
这个世界都是不公平的东西..每个人都被上天安排了不同的命运..我们总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..想要做的事就去做吧..不要有遗憾..
女人..一个让每个男子疯狂的..让每个男生都想要拥有的..

nick pan said...

我知道我可能会浪费了我的时间..也会让我自己很痛苦..很难受..
但是一旦喜欢了一个人,真得很难忘记的..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是那样..你应该会明白我..
或许是别人说的时间把..说时间会让一切冲淡..
现在的我,只是想要做我想要做的事情罢了..我是怕我以后会后悔..不想让自己有任何一些遗憾..我不知道以后会遇到那些人..顺其自然把..我跟着自己的感觉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