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/2008

過去!

一直以來
我都希望 每天都很快樂..
就像和他還在時一樣
回想起 過去
發現 自己就像小孩
對我總是好好...

因為 他總跟著我陪著我
那時的我 .. .真的不孤單 ...真的很快樂
誰說沒有真 友誼...
他是我特別的朋友
誰也代替不了 ..他會關心 也會了解 ..
我想這世界 沒有人能像他一樣包容我 愛我了吧`
你沒做到.. 我知道不該怪你
人 總是該成熟了 ..
失去你 ..
我想不會在有人像你扪那對我好`
謝謝你的包容 ..
我的脾氣 我的任性 ..
昨天
看了一些東西
想了一些事
突然 .. 好想念伱





<枫>

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
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
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
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
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
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
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
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
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
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
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
我把爱烧成了落叶
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
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
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
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
让爱渗透了地面
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

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
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
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
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
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
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
想~~ 唤醒被遗弃的爱情
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
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
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
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
我把爱烧成了落叶
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
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
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
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
让爱渗透了地面
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

1 comment:

oo said...

u r thinking in ur pass ah..
that u special fren reli treat u so gd wor..so nice hav a fren like tis..frens reli so important than other things..c u can use the jay chou de song to express u feeling..
i think if listen the song like tat more sad gua..
i c the comment that u give me le..
nw i reli so free le..u wan me give u time or borrow u oso can ah..if u wan la..ha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