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3/2008

哈哈!我认为!

我开始越来恐怖了
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很好玩
爱做什么就什么

情人,朋友,就才刚很认识我的朋友我也不懂和他们说话
是不是这样叫做孤独?
有时候总觉得人总会有一段时期是这样的
我现在才开始吧!
我是个对结婚有点恐惧的人
有时看到很老的夫妻和他们小孩
觉得小孩和父母很可怜
不懂怎样表达,就觉得他们很辛苦在维持

哈哈,我是个很白痴的人
这个是人生阶段,谁都要经过的吗?

还好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,兄弟,知交
虽然他们不能时常和在一起,但有时看到他们会觉得我这人生没白活

我会想很多,想到有 时朋友都要叫我醒醒
哈哈,谢谢你们!
我还想起一个很好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出去,没烦恼的他,我看到了都很开心...
他对我好像家人这样...虽然又听到他最近好想很堕落了!
喝酒,玩....
想看下他..
他看到我一定有聊到通宵了...
还会哭吧!~
想到那时我在他面前哭,他就会和我讲人生就是这样...
哭过就算了...
想不到他第二天就在我面前哭了...
但我吓倒了...就没找过他了...哈哈...
因为我忙了,有时会想到他...
但觉得真的对不起他,从来没时间像以前这样陪他了...

看到朋友追个女人都好像要他命这样...
真得很好笑...
还有傻地为他做了一大堆对方不知道的事...
真得很好笑咯!

你加油啦..
他不要你的话,你就在找新目标咯!
做男子要坦荡荡...

男子本性就是这样的吗!

1 comment:

nick pan said...

i know u say the friend is me...
i also dunno why i very love her
i also dunno why i can do anything to her..
may be i am a stupid..
may be i am sohai..
i just know i am very love her..
i can do anything 2 make her happy and weal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