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1/2009

闷, 最近的我不是很开心, 好像失去了一些东西, 看不到 Touch 不到, 为什么会这样?

毕业了, 吃喝 玩乐 样样都去试过了。
开心还是不开心, 尝试问自己 都问不到答案。

这样的我会不会发神经啊?

最近的我找了几份工, 薪金和做工时间都很自由, 但是等电话通知。

哈哈~~! 我看这星期的我还是自由身, 过了这星期就要再次经入上班族群了。

哇好啊! 不想无所事事的过每一天。

有了一个目标就好像生活变得很充实 但是不会像之前那么自由了。

做工存钱往我的生活目标前进。

现在的时间又下午五点多了, 在学院时 这段时间才刚回到宿舍和冲凉休息。
回想下,那时每天都这样做, 很轻松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