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09

福弟和我

朋友是同一个灵魂但在不同的躯壳 和在不同的地方。
一生当中, 我二十四, 想想, 看看电话里的电话簿, 大多数 Hi bye 朋友。

有时想想认识了十多年真的会是好朋友吗?

我很幸运, 在我二十二 那年认识了这为志同道和的好兄弟, 我是这么的认为, 但是希望他也是这么想的吧!~

好朋友, 是不是会天天粘在一起, 大谈身边人生大事? 大谈未来的希望?
我也不懂, 我渴望我有很多这样的朋友, 但是我真的会找到吗?

有时朋友是否会分享心事? 接个肩膀 哭一哭?

其实我心中知道朋友是什么, 但是我是否用一生 的时间来寻找朋友?

我心中 好朋友就好像家人,遇到挫折互相分担, 做错事情就要认错, 开心时一起分享。

到底我的想法对还是错? 哈哈? 我不懂? 金石之交 就比如 友情永不变。 志同道和, 管鲍之交。

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幸福快乐, 开开心心!

1 comment:

Rex said...

我也要一個這樣的朋友啊,
朋友在身邊的地位很重要,
很羨慕你們~


=Rex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