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08

这段holiday的心情

我的时间又在改变了!~
早变晚,看起来我很需要一段时间把它给转换过来!~
家好月圆,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戏!
我觉得百看不厌!希望三的出现!~

我还是忘记不了那段开心的日子,
我也不懂为什么这段日子会这么快结束了!~
虽然看起来我们都没事,
但是心里各自好像有道墙把这心情永远的隔住了。
但是我还是觉得错 在我这,
我要说的也说了, 希望时间能改变一切 也 改变自己!~

有时开了msn 想聊天但是 就会想起前阵子的事!
前几天又听到了寂寞的季节 david 的歌。。。 
感觉寂寞好像 很容易就得到 但真正的开心呢? 
我很难得到真正的开心 , 这是为什么
因为每次眼睛打鸟, 看错了太多

是对是错 有时还分不清楚。 我还能怎样?

走一步看一步咯!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都怎麽了??
幹嘛那麽憂鬱的??
不像你咯。。
不開心跟我說說啦
我聼就好!!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