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08

很累!很忙!很伤心!想要做些很久没做的事情!

很累!
每天几乎都失眠和做梦! 有时已经尽量放松自己了还是睡不了!
昨天晚上四点多了突然想起了一些小时候的事,

爸爸有位朋友 他是一位可以替人看命的大人,
在我小时候,他说我是位奇怪的小孩, 总是捉摸不到我的性格,
还有和我爸说这儿子不容易教,爸爸很相信,
因为之前他所讲的一些事都很准。那时的我很牢记他所讲的一切,
但是我就觉得他讲的关于我的事全部都不对,bushit !

想想了这件事我就慢慢的 放松的睡下去了。

很忙!
最近heroes 第三季上了!
我很开心他们又再回来了, 我应该追到明年才结束吧!
还有super Natural!
看着两兄弟捉鬼!

想要很久没做的事情!
A walk to remember,这部片我一年会看一次。
可是我忘记带回来!总觉得他们的爱情好不容易才在一起,但是到最后还是。。。

1 comment:

oo said...

你在累什么?忙什么? 想要做什么很久没做的事情啊?? 我好像很多问题哦..哈哈..你也不要伤心了..我觉得你的话肯定比算命人说的话还要准的!!相信你自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