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4/2008

中国最倒霉的10个姓氏????

1、吴
因为跟“无”同音,无论你的名字起得多么好听,寓意多么美好,一套上这个姓氏“无”,就完了。

2、贾
因为跟“假”同音,无论你的名字起得多么好听,寓意多么美好,一套上这个姓氏“假”,就全都变成假的了。

3、傅
因为跟“副”同音,不管你当什么官,处长、局长、科长什么的,本来是正的,一套上这个姓氏“副”,就变成副的了。

4、赖
姓赖的,本来就是骂人的话

5、胡
你说话,别人说是“胡”说,你做事,别人说是“糊里糊涂”、“胡作非为”。

6、朱
因为跟“猪”同音,难免总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故意把你的姓氏写成“猪”也。

7、史
因为跟“屎”读音相近,难免总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故意把你的姓氏写成“屎”也。
  
8、阎
无论你为人如何温柔厚道,“阎王爷”这个绰号看来还是逃不了的了。
  
9、魏
就怪这个字笔划太多了,一碰到“按姓氏笔划排序”的场合,老大你就不得不屈居榜尾也。
  
10、秦
都怪岳王庙前那个无聊文人,写了一句“人从宋后羞名桧,我到坟前愧姓秦”,害得秦姓弟兄数百年来抬不起头来也。

我本人觉得 非常 荒妙 搞笑 姓氏 没有 分倒霉 或者幸运的吧!
姓氏 也能 倒霉????
如果姓氏 和一些中国古代名人 一样那 是多 么的 光荣。!!!

除了 姓氏 名字 也是一样!
但我看过一些朋友 改名字 是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 过得更好〉
改名字 也 只该了 字 没改音。真的有帮助吗?
姓氏 名字真的 那么重要吗?
哈哈!~
我如果不顺, 例如 做工,爱情。。
我 应该 会想 要改改。。
但是我家有个惯例 名字 要跟着 一个东西
我看那应该叫族谱!
我三兄弟的名字中间都有 "达"
那时规定的 , 我觉得这是一个传统...
我非常 尊重传统 如果我真的要改
我看只能该 最后的一个字吧!
哈哈!我只是 讲讲而已!~
对了我的姓氏是


请大家多多指教

我也把留言打开了...
没有blogspot

1 comment:

oo said...

哇..你的十个最倒霉的姓..既然也包括我的姓..也对啦..我的姓常常都被取了很多外号..很九没留言给你了..冯先生..哈哈